重磅!Oclean受邀出席法國總理見面會,看看他如何評價Oclean智慧電動牙刷

公司新聞: 2018-07-03

近日,法國總理愛德華·菲力浦開啟了為期3天的訪華行程,行程第一站安排在了深圳,與中法青年創新創業平臺的幾家法國企業以及中國企業見面。作為在中國創業的法國人,Oclean海外負責人Laurent受邀出席了此次總理見面會。


菲利普总理获赠Oclean电动牙刷

 

面會上, Oclean海外負責人Laurent得到了與菲力浦總理的親密交流的機會,他詳細介紹了自己與Oclean合作夥伴在智慧電動牙刷領域開展的探索創新,並向菲力浦總理贈送了Oclean智慧電動牙刷。聽完介紹,菲力浦總理回應道自己非常喜歡這份禮物,回法之後一定會親自體驗。




 菲利普总理与Laurent先生亲密交流


菲力浦總理認為,中國有互聯網優勢,而法國在現代工業領域擁有相當深厚的產業積澱,中法互補可以迸發出相當廣闊的市場前景。Oclean海外負責人Laurent則表示作為在中國創業的法國人,他深知法國和中國雙方的優勢,將積極帶領Oclean參與中法創新創業交流合作,努力進一步開拓國際市場



  Laurent先生接受媒体采访